close

你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問題忽然 找到答案  
不用解釋也明白  
你的微笑 是一個暗號  
我能解讀 那多美好  
夢想不大 想永遠停在 這一秒  
你為我的世界  
重新彩繪 Oh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裡的 這一個天堂  
每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 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只想陪在你身邊  
   
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采  
每天每天 越來越愛  
邏輯就這麼簡單  
是你轉到 同一個頻道  
定位我的 幸福座標  
我多渺小 能愛著你 才最重要  
想把你的明天  
仔細翻閱 Oh  
   
是你帶我找到 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像中更美  
我們懷抱裡的 這一個天堂  
每一個夢想  
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 另一個天堂  
給的愛多麼純粹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愛是 直達的路線  
因為你而存在 這一個天堂  
             
我只想陪在你  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5024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